~~~p763652830.jpg   ~~~

图片:来自小春あや


吃货


「我殷切地想吃米饭。哪怕是便利商店的御饭团也好。冷掉变得硬邦邦也无所谓。总之,我想吃米饭。如果能吃到刚煮好的米饭,我大概会感动得涕泗滂沱。我想喝生协二十圆的淡味噌汤。想吃滑溜可口的温泉蛋、煎蛋、凉拌菠菜、盐烤竹荚鱼、牛蒡丝、纳豆。想吃鳗鱼丼、亲子丼、牛肉丼,也想吃他人丼。除此之外,还想吃加药饭、羊栖菜、酱烧鰤鱼、盐烤鲑鱼、叉烧肉拉面、蛋花乌龙面、葱花鸭肉荞麦面、煎饺和中式汤品、炸鸡,烤肉当然也不可少,咖喱,不知为何也想吃红豆饭,蔬菜也不错。为什么连黄瓜都令我感到怀念呢?冰镇过的蕃茄。也想吃水果。想吃水蜜桃。」-《四畳半神话大系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l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